墨紫旎

《沉香如屑》观影大千世界9

【接下来看你们的后世,就是演绎你们的人】

众人表示我接受能力很强

后来的他们每一次相聚都是以离别为代价,十全十美终能相聚 唐周:这里面的人是...余...墨,对,是余墨,哈哈哈哈哈哈余墨你前面的头发怎么没了哈哈哈哈

余墨表示:这不是我,这不是我啊!这是怎么回事啊?不过...那里的我好像很开心

【是的嘛,这是你饰演的人演的戏】

余墨:哦,知道了,听到没有,只是演戏,剧情需要这我有什么办法?再笑我就不客气了

唐周:哎!余山主不要这么小气嘛,笑笑,怎么啦?唉,我就笑哈哈哈哈哈

余墨....(无语)

羡慕那一群人的友谊 

颜淡:我们的友谊不值得羡慕吗?哼

应渊:值得吗?

颜淡:怎么不值得

唐周:这句话我不赞同,真的值得吗?

余墨:确实不值得

白漂亮:哪里不值得?

唐周:哪哪都不值得

琳琅:为什么不值得说出来?

紫麟:本来就不值得,哪一处都不值得

白漂亮:你们相处的真不值得羡慕吗?

颜淡:别听他们瞎说怎么不值得羡慕?我们那不抛弃对方的友谊不值得,羡慕吗?快,给我们放些我们的有友谊

应渊:你这不是难为人家吗?我们没有什么值得羡慕的友谊,怎么能拿出来,还能放出来

唐周:对对对,确实。就算有,那也只能是猫捉耗子的的友谊。

白漂亮:这句话怎么这么耳熟?好像你对我说过

唐周:难得你还记得啊,我确实跟你说过

颜淡:那是你们男生的,女生的友谊,你们不懂

白漂亮:对对对,你们不懂,快放快放

唐周:我们怎么不懂啊?人家那友谊非常的棒棒,我们嘛,不值一提


...


颜淡:行了行了,再聊一会都聊晕了

【对啊,听得头晕眼花】

我知道人生没有十全十美,但我仍希望他们是十全十美,而不是最后的天南地北,分散两地 颜淡:嗯,他们的友谊确实很好,他们的结局是天南地北,分散两地吗?

【是的呢】

白漂亮:啊,好可惜呀,我也希望他们是十全十美不准打人的事情一定要写到我的话本里

颜淡:我也是

唐周和应渊一脸无奈,似乎是已经习惯了的

余墨内心活动:嗯,救命啊,不要再放我的啦!

唐周内心活动:嗯,这个余黑土还挺帅的嘛

应渊内心活动:嗯,余墨还是个帅小伙吗?

【内心活动挺多的嘛】

余墨!!!

唐周!!!

应渊!!!

【我能听到你们的内心活动】

一群轰轰烈烈的江湖儿女 

其实他们都很向往这种生活,但是他们不能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