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紫旎

《沉香如屑》观影大千世界10

明明认识却当做陌生人,擦肩而过 

颜淡:为什么要装作不认识呢?

【因为他们分手了】

白漂亮:为什么要分手?余黑土,你也太不给力了吧!

余墨:(无言以对)

你俩咋一见面就掐架 

叶凡故意接近齐飞

唐周:这第一次见面,和我们俩有的一拼啊

白漂亮:有什么有啊?我那是骗你的

唐周:没看到吗?人家也是骗的,你也是骗的,

......

叶凡/火花,回国后给姐夫和雪花写邮件,记了这首歌 应渊:这架吵的够长啊,都直接回国了

颜淡:你还说呢,你自己不也是吗?

应渊......

唐周:这么一对比,我感觉我更可怜了,我还没误会解除呢,我就没了

白漂亮:(还说呢,我比你先没呀)没事没事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