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紫旎

大千世界观影一

开头我不太会写,直接开始观影就行,假如主角团互相认识

我属于你的“注定”,不属于我的“命运” 空间1:沉香如屑:颜淡:咦?不是余墨吗?怎么会在屏幕上?旁边的女孩子是谁呀?余墨,你知道是怎么回事的吗?

余墨:颜淡,这上面的事情我从未经历过,但不知为何总感觉很熟悉,看到那名女子,心口会莫名的疼痛难忍

[让我来给你解释吧,上面的的确是你。因为你下凡的时候。丢了一魄,到其他的世界去历难去了]

录鸣:录鸣从屏幕开始播放的时候,就在屏幕的左边发现了许多食物,其中有西瓜,就趁别人还在看屏幕的时候,拿着西瓜吃瓜看戏去了。现在听到这个大瓜,更是笑的合不拢嘴

花非花雾非雾:齐飞和叶凡同时看向对方,都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到了一丝惊讶

齐飞:那上面的是我和叶凡,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些。难道是前世的?

[恭喜你答对了,的确是你们的前世]

齐飞一阵无语

叶凡倒是挺兴奋的,能让他们前世就已经认识了。不过为什么自己看上去那么伤心?

叶母刚才一直在后面,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女儿就在最前面。可是进这空间前,叶父已经濒临死亡了,可到了空间后叶父竟然奇迹般的好了,这下又看到了自己的女儿,不过看上去好像很伤心的样子。她们顾不得别的,立马冲上前一把抱住了自己的女儿,在一阵嘘寒问暖后。叶凡也终于知道了父亲的情况

  叶凡:对不起妈妈。我没有及时回去。让你们担心了。不过为什么到这里就好了呢?

  叶母:我也不知道,大概是这里的人把你父亲治好了

空间2:开端

肖鹤云:我们这是又到了什么奇怪的地方?

李诗情:不知道啊,反正有循环这次事件后,其他的事情对我们来说好像已经不算什么了。说不定这是其他事件发生的事情

新还珠格格

永琪和小燕子知道这是他们发生的事情,但有些事情他们真的没有经历过,这难道是未来发生的事情?

他们。期待未来他们到底会走到什么样的路?

可恶!又被她可爱到了 

空间1:沉香:众人:哇,这个女生好可爱呀

其她的人也认同

空间2也一样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