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紫旎

《沉香如屑》观影大千世界11

  在这时,空间突然又多了一群人,人物如下:香蜜时间线:锦觅捏碎春华秋实

  锦觅没有和旭凤双修

  人物:锦觅,月下仙人,天帝,......

  琉璃时间线:司凤被璇玑捅了一刀

  锦觅和司凤是应渊与颜淡女儿和儿子只是下凡历难的,被人陷害阴差阳错的,分入两个不同的世界

  认识的画面跳过

  

  

  迪迦奥特曼x锦觅ll,他肩负着众生,他的心里不能有任何的牵挂,哈哈哈

  锦觅看到这个标题心里有些疑惑  ,什么谁肩负着众生?谁心里不能有任何的牵挂?这是几个意思?

  颜淡也是一愣,她记得这句话她好像说过,可是......这上面的是锦觅,和另一个不曾听过的人,而且这个人的名字好奇怪,竟然有五个字

  【我看出来了你们也很疑惑的吧?接着往下看就对了】

  看完了后,空间里久久没有人发声,就像一个人也没有似的,许久过后,终于有一道弱弱的声音响起:

  这是跨越宇宙的感情了吧?这个人怎么这么大?

  锦觅看完后一阵震惊,他怎么也想不到这个人竟然和他还很般配,于是他问空间的主人说你叫什么名字?我有个事情想问你

  【我叫池念,你们可以叫我小池或小念,你问吧,(我这才想起来,我之前没有说名字)】

  锦觅:就是这个看起来很大的可以说是我的CP他为什么这么大?

  【啊...这是我们那里的人饰演的东西我们称他们为奥特曼,他们打的那个人是怪兽他们本来和你们也是一样大但受到了某种原因才变成了这样】

  锦觅表示理解

  旭凤内心戏倒是很足,他想锦觅前一秒还在说爱我,一到这个鬼地方,连看我一眼都不曾看我,还和这个叫池念说的什么?奥特曼搞在一起了,果然是水性杨花的女人,但我绝不会放手他对锦觅说:“锦觅,你过来,我有事和你说

  锦觅一脸懵逼,但他对他确实亏欠所以就过去了,可谁知在锦觅刚到旭凤那里,旭凤就把锦觅抱在怀里,说:"锦觅,你之前说爱我,我同意了

  锦觅没有想到旭凤之这么无耻,虽然自己曾经说过爱他,可他也没有同意,来到这里她已经放下了,可他却说他同意了,凭什么?而且她现在已经不爱他了,自从来到这里,她才发现原来之前旭凤都是在利用自己,自己的母亲就是被他的父亲所杀,自己做为母亲的女儿怎么可以和杀父仇人的儿子在一起?

  锦觅:你放开我,我已经不爱你了,你的父亲杀了我的母亲,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快放开...唔...锦觅刚想说快放开我,却被恼羞成怒的旭凤强吻了,不过还好自己眼疾手快,在他还没亲上自己的时候用手挡住了,但毕竟小女生的力量怎么可能会有大男生的力量强?

  在他快支撑不住的时候,空间里的主人池念一到天雷就直直的朝旭凤而来,而锦觅则眼疾手快的跑到了司凤的旁边,这和司凤刚才已经认识了,而且总感觉前世有什么纠葛

  而旭凤在快被劈中的时候,穗禾跑过来替旭风挡下了这道天雷,猛的吐出一口血来,旭凤刚想抚起穗禾,又一道天雷把他也劈的蹲在地上直不起腰

  【(我的CP怎么能被别人强吻呢?看我的厉害)旭凤这是对你的惩罚,锦觅都说了她已经不爱你了,你还强吻别人,你是不是有病?以后再让我看见你的这种行为,现在就不是一道天雷这么简单了】

  池念刚说完,应渊和颜淡就松了一口气,他们刚才看到旭凤强吻锦觅时,都愣住了,反应过来刚想去教训旭凤,就被池念抢先了,但他们也松了口气,免得以后这烦人精又来祸害锦觅(是的,他们几个女孩已经玩成一片了,就连他们的爱人都无可奈何)

  【好了继续看】


 救命!我也不想磕花絮,可是他叫她淡淡诶 

  【看之前我先给你们解释一下,这个视频是饰演你们的故事的人拍的花絮】

  应渊非常的聪明,一听就知道了原因

  颜淡:我懂了,我懂了,是不是就像画本子那样?那饰演我和应渊的人是谁啊?

  【是,分别是杨紫和成毅】

  锦觅说我呢我呢?

  【和颜淡一样,也是杨紫】

  

  颜淡:哇,那她好厉害

  应渊:夫人,你也不差啊,整天谎话张口就来

  颜淡,本来还因为他那一句夫人,而娇羞,听到他后半句话顿时怒视他,说如果没有我,你的命早就没了,现在你已经不耐烦我了吗?

  应渊一慌随既解释道,没有没有,我怎么敢不耐烦你呢?我们的夫人这么可爱美丽,聪明大方,一定不会和我这种小人物计较的

  颜淡大手一挥,原谅了他

  {咆哮帝

  发作,难受难受难受

你一看呐

  啊,我要上厕所

  你怎么了?

  快点淡淡

  怎么办?

  你就说走别再进来之后她还不走

  走啊,别进来,Don adopt me }

  颜淡:这...成毅还真是聒噪啊!

  应渊脸黑的跟个锅底似的,这成毅简直败坏他的名声

——————————————————————

剩下的下一章再写

  

  

评论(8)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